close

 社團中: 有社長,幹部,和成員, 當然的 社團的背後有著隱居的重要角色!

IMAG0662

 

想當初我還是個剛加入的小成員, 誰都不認識,只是愛騎車所以加入了我第一個車隊! 

看到大家都是很開心的坐在一間小小的飲料店,大家有說有笑,只可惜當時我誰都不認識 所以在旁邊很冷漠~雖然我沒有說話,但是我有觀察到大家聊天時的感覺,有一種莫名的喜悅!一個車隊裡面 不分機車改大改小,不分機車知識懂多少,更不分在車隊裡面的地位有多高!

大家就是一視同仁,KRC沒有車行贊助,KRC不屬於任何人,KRC是要大家一起撐起來!看著前輩們,遇到問題提出個人的想法!每個人想法不同,難免會有摩擦!吵來吵去,也是為了KRC所以我腦袋就浮出了一個大問號"為什麼大家可以為了一個沒有利益的社團吵成這樣?!"直到我成為了幹部, 我就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要這樣吵,原因是"大家愛著KRC"

 

最近成為社團的幹部, 事情很多, 問題一堆! 要來淡定一下 ˊ_>ˋ

騎個車, 吹著風, 看著景, 想著KRC!!

IMAG0642 IMAG0644   

謝謝各位耐心觀看~ 小弟阿蔡祝福大家事事順利~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基隆雷霆KRC_阿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